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校园文化  文体活动

“健康中国 ,健康福工”---我校举办2023年教职工气排球比赛
投稿:校工会  发布:校工会  发布时间:2023-05-25  浏览次数:96


      517-24日下午,由校工会主办、校体育教研部承办的2023年教职工气排球赛在旗山校区体育馆举行。来自全校15个二级工会的150余位师生参加了本次比赛。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詹松青出席开幕式和闭幕式,并现场观看了比赛。

    经过激烈精彩的角逐,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工会、直属工会、机关一队、机械学院工会、土木工程学院工会、管理学院工会、交通学院工会、机关二队分别荣获团体总分前八名。詹松青副书记以及校工会、体育部负责人分别为获奖单位颁发了奖牌。

    比赛期间教工排球队和校学生男子排球队进行了一场友谊赛,最终由女排奥运冠军林莉老师领衔的教工排球队获得了胜利。

    女排精神是顽强战斗、勇敢拼搏精神的总体概括。让我们传承和发扬祖国至上、团结协作、顽强拼搏、永不言败的女排精神,奋力谱写一流应用型大学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