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校园文化  文体活动

“健康中国,健康福工”——我校举办2023年教职工趣味动会
投稿:校工会  发布:校工会  发布时间:2023-04-14  浏览次数:94


为丰富广大教职工业余文体生活,增进教职工交流沟通、增强团队凝聚力,营造健康、和谐的校园氛围。413日下午,由校工会主办、体育部协办的 2023年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在学校北区风雨篮球场举行。来自全校十五个二级工会四百余位教职工参加了本次教职工趣味运动会。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詹松青出席开幕式,并现场观看了比赛。

趣味比赛共设“推球过杆接力”、“ 车轮滚滚” 、“旱地龙舟”和“欢乐同心鼓” 四个项目,每一个比赛项目既是智慧和体力的角逐,更是团队协作的完美比拼,参赛运动员以最灿烂的笑容、最洋溢的热情、最昂扬的姿态迎接挑战。

经过紧张、激烈、精彩的角逐,互联网经贸学院工会、计算机科学与数学学院工会、管理学院工会、生态环境与城市建设学院工会、机关工会、土木工程学院工会、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工会、设计·海峡工学院工会分获团体前八名。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詹松青和校工会、校体育部负责人分别为获奖单位颁发了奖牌。

比赛前,离退休教师踏着《荷塘月色》轻快优美的旋律,为现场的观众做了精彩的柔力球表演,赢得了教职工的满堂喝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