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工会动态

工会党支部书记为支部党员上专题党课
投稿:校工会  发布:校工会  发布时间:2022-12-01  浏览次数:95



  

 

    为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130日,工会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支部书记谭轶群作了题为《坚定不移跟党走 做好新时代职工信赖的娘家人》专题党课。

课上,支部书记谭轶群从党的二十大召开的时代背景、二十大报告的主要内容和坚定不移跟党走做好新时代职工信赖的娘家人”三个方面展开。重点就联系实际工作做好以下几点:坚持以加强教职工思想政治引领为核心,凝聚发展力量;坚持以教职工为中心,推进民主政治建设;坚持以关注教职工民生为主线,增强学校凝聚力;坚持弘扬劳模精神,引导教职工建功立业;坚持以文体活动为契机,打造“活力”工会。她勉励和要求全体工会党员同志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坚守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竭诚服务职工群众的基本职责,做好职工的引路人、知心人、娘家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工会应有的贡献。

支部党员通过认真学习,进一步领会了大会精神和核心要义,大家表示要持续学习,使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脚踏实地干工作,兢兢业业当好教职工的娘家人,用实际行动建功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