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工会动态

我校召开第三届“两代会”提案落实情况汇报会
投稿:校工会  发布:校工会  发布时间:2022-09-22  浏览次数:55



9月21上午,学校第三届“两代会”提案落实情况汇报会在行政楼第二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詹松青,提案审理工作委员会全体成员以及第三届“两代会”代表团团长、提案承办单位负责人、校工会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校工会有关负责人汇报了第三届“两代会”代表提案、建议回复收集情况。8家提案承办单位详细汇报了提案完成情况、与提案人沟通情况以及提案人是否满意情况等有关内容。

詹松青对本次“两代会”提案工作表示肯定,指出承办单位认真负责,在办理落实提案前后,积极与提案人沟通,体现了诚恳的态势,也展现了提案人参与民主建设,与学校同心协力谋发展的高素质。詹松青强调,对于需要持续办理落实的提案,承办单位要继续办理完结,不断推动提案工作提质增效。

本次“两代会”共立案提案10件、建议46件。截至目前,所有提案和建议均已作出了书面答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