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校园文化  文体活动

“健康中国,健康福工” ——我校举办“建行杯”师生网球赛
投稿:校工会  发布:校工会  发布时间:2023-05-25  浏览次数:136


为促进我校师生员工健身运动的蓬勃开展,提高我校师生网球运动技术水平,增进师生情谊,1124日下午,由校工会主办“健康中国,健康福工”系列活动之一的师生网球赛在学校北区网球场举行。全校15对师生参加了本次师生网球赛。校党委副书记詹松青、校工会负责人和体育部负责人出席开幕式并现场观看了比赛。

本次比赛采用双打的形式,不分年龄、性别,教师跨部门自由组合。比赛首次邀请学生参加,校领导、外籍教师、台籍教师和博士教授也积极参与到比赛中,师生们同场竞技,挥洒汗水,分享喜悦,收获友谊,经过激烈的角逐,温志彬/林子涵学生组合获得冠军、徐翔/简文良教师组合获得亚军。

师生网球赛增强了师生间的交流,增进了师生间的友谊,提升了学校的网球氛围,让更多的师生体会到网球运动的快乐。师生网球交流赛已经成为我校一道靓丽风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