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校园文化  文体活动

“健康中国,健康福工”——我校举办2021年教职工趣味动会
投稿:校工会  发布:校工会  发布时间:2023-05-25  浏览次数:113


为丰富我校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强凝聚力,提高教职工身体素质,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115日下午,由校工会主办“健康中国,健康福工”系列活动之一的2021年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在学校北区风雨篮球场举行。来自全校十五个二级工会六百余位教职工参加了本次教职工趣味运动会。校党委副书记詹松青出席开幕式并现场观看了比赛。

趣味比赛共设有“推球过杆接力”、“ 车轮滚滚” 、“大河之舞”和“欢乐同心鼓” 四个项目,每一个比赛项目既是智慧和体力的角逐,更是团队协作的完美比拼。赛场上,老师们精神饱满、热情高涨、奋勇争先,积极投入到各项比赛活动中。运动场上不时响起“加油加油……”的呐喊声,欢声阵阵,笑语连连,比赛竞争激烈而又不失温馨。最后机关工会、互联网经贸学院工会、土木工程学院工会、计算机机科学与数学学院工会、电子电气与物理学院工会、交通学院工会、生态环境与城市建设学院工会、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工会分获团体总分前八名,校党委副书记詹松青、校工会和校体育部负责人分别为获奖单位颁发了奖牌。

离退休教师在趣味运动会上为在校教师带来了精彩的柔力球表演《一路向前》,得到了在场教师热烈的掌声。

本次趣味运动会,不仅缓解了学校教职工们紧张的工作压力,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而且增进教职工相互了解、增强了团队凝聚力,营造了健康、和谐的校园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