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为您服务  工会文件

关于组织单身青年教职工参加2021年“闽院有情 缘来是你”青年联谊活动的通知
投稿:校工会  发布:校工会  发布时间:2021-04-19  浏览次数:142


关于组织单身青年教职工参加2021

闽院有情缘来是你青年联谊活动的通知

各二级工会:

为丰富广大青年的业余文化生活,搭建青年间的情感交流平台,激励广大青年热爱福州、扎根福州,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工委、福州市教育工会女工委联合各在榕高校等单位决定举办“闽院有情 缘来是你”单身青年联谊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闽院有情 缘来是你”

二、活动时间:拟定2021516日(周日)上午(如遇下雨或特殊情况,另行通知)

三、活动地点:闽侯上街溪源宫路136号正祥学林丰茂营销中心

四、指导单位: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工委、福州市教育工会女工委

五、主办单位:闽江学院工会

六、承办单位:正祥集团

七、协办单位:福建工程学院、福州大学、福建师范大学、福建农林大学、福建医科大学、福建中医药大学等在榕高校工会、省直机关、福州海关、高新区团工委、福州市教育局所属中小学等。

八、活动报名

1、请各二级工会通知本单位单身青年教工自愿报名。报名人须填写《“闽院有情 缘来是你”单身青年教工联谊活动报名表》(见附件),并提供一张电子版生活近照,照片标注单位、姓名。有意者可加入“2021闽院有情”QQ群(群号:829093656,加入请注明单位、姓名)。

2、各二级工会汇总报名材料后,将报名汇总表及电子照片于426日前发送至校工会。电子邮箱:xgh@fjut.edu.cn。联系人:刘老师,联系电话:2286059

九、活动流程及内容

1830-900 入场。

2900-9:05 主持人致开场白,介绍到场嘉宾,宣布活动开始。

3905-1130 联谊活动。

41130 活动结束。

十、交通指引

1、自驾:通过高德导航搜索“正祥学林丰茂”。

2、地铁:乘坐地铁2号线,在“金屿”C出口下车,到“余盛永辉” 公交站乘公交车95路、150路、地铁接驳7号专线到公交大学城西停车场下车,步行即到。

   3、公交:95路;150路、地铁接驳14号专线等到公交大学城西停车场;公交191路到福建农林大学旗山校区站,步行即到。

十一、活动要求

1.为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做好参加活动人员的健康管理。参加活动人员要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活动前,请提前下载闽政通APP,填写并核实个人信息,获取“八闽健康码”,入场前接受“绿码”査验。活动期间,自觉科学合理佩戴口罩、接受测量体温和核验“八闽健康码”,及时如实报告个人健康状况。

2.参加活动人员提倡绿色出行,自驾车的请按现场引导员停放指定停车场;

3.参加活动的代表请于900前报到入场,900活动准时开始;

 附:“闽院有情 缘来是你”单身青年教工联谊活动报名表

                       

                                                                                           福建工程学院工会

                                                                                                            2021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