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校园文化  巾帼风采

戴雯老师获评福州市政协工作先进个人
投稿:校工会  发布:校工会  发布时间:2021-01-18  浏览次数:145


    近日,我校管理学院教师、台盟福州市委副主委、十三届福州市政协常委戴雯同志被中共福州市委、政协福州市委员会授予“福州市政协工作先进个人”。
    戴雯同志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时刻牢记委员身份,积极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等各项职责,担任审计厅特约审计员、参与市委统战部组织的福州市各民主党派专家智库,为福州市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担任十三届福州市政协常委期间,戴雯同志共提交提案16篇,社情民意信息28篇,多篇社情民意信息获得省市政协采用及市领导批示,《福建自贸试验区福州片区促进台资发展的建议》、《多措并举大力推进福州市养老服务高质量发展》等多篇调研报告被采纳为大会发言,多次被相关部门授予“福州市政协优秀特约信息员”、“参政议政先进个人”、“建言献策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