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校园文化  文体活动

以趣味之名,畅享运动快乐--我校成功举办2020年教职工趣味动会
投稿:校工会  发布:校工会  发布时间:2023-05-25  浏览次数:126


为鼓励广大教职工积极参与全员健身活动,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发展,1113日下午,由校工会主办“健康中国,健康福工”系列活动之一的2020年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在学校北区风雨篮球场顺利举行。来自全校十六个二级工会三百余位教职工参加了本次教职工趣味运动会。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詹松青出席开幕式并现场观看了比赛。

运动会现场气氛紧张激烈而又趣味十足,参加活动的教职工们激情四溢、配合默契,赛出了风格和水平,赛出了友谊与和谐,充分展现了福工人的活力、智慧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最后国脉互联网经贸学院工会获团体一等奖,土木工程学院工会、机关工会获团体二等奖,设计学院海峡工学院工会、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工会、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工会、交通运输系工会、计算机机科学与数学学院工会分获团体三等奖。

本次趣味运动会,不仅缓解了学校教职工们紧张的工作压力,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而且增进教职工相互了解、增强了团队凝聚力,营造了和谐生动的校园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