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民主管理  提 案

校二届一次教代会提案办理报告
投稿:校工会  发布:校工会  发布时间:2015-11-05  浏览次数:207


 

福建工程学院工会文件

闽工院工201511

校二届一次教代会提案办理报告

各部门工会、各教代会代表:

2014年1月份召开的校二届一次教代会上,代表们围绕学校教学、科研、管理及后勤保障等方面出了许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充分体现了广大教职工对学校工作的关心和支持。现将二届一次教代会提案工作情况报告如下:

一、提案征集工作

本次教代会代表提案征集工作于2013年11月26日开始,截止到2014年1月初,共收到代表提案和建议51条。各代表团提交提案、建议的情况如下:第一代表团2件,第二代表团14件,第三代表团3件,第四代表团2件,第五代表团1件,第六代表团2件,第七代表团4件,第八代表团8件,第九代表团5件,第十代表团3件,第十一代表团6件,第十三代表团1件。

二、提案办理情况

在教代会闭会后,提案审理委员会对提案进行了分类整理并提交给校领导阅示,后经校教代会执委会研究决定,共立案6件,立案的提案分别由第一、四、八、十三代表团(机械学院、建筑学院、交通学院、体育部)提出。其余的45件作为建议处理。

11月中旬,校教代会执委会暨工会委员会向校领导递交了关于办理二届一次教代会立案办理的报告,得到校领导高度重视。11月21日,教代会执委会下发了《关于认真办理二届一次教代会代表提案的通知》。各有关职能部门(承办单位)对提案给予了充分重视,在收到提案、建议15天内作出了书面回复,及提出提案办理的时间和措施、或告知办结的情况12月4日,校教代会执委会、校工会组织召开了校二届一次教代会提案反馈会,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和教代会代表就提案及答复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双方针对各件提案的案由、内容和落实的过程、方式等进行了深入有效的沟通,相关职能部门汇报了办理和落实情况。

附件:二届一次教代会代表提案及答复汇编

校教代会执委会暨工会委员会

2015年10月10日

主题词:提案办理报告

抄报:各部门工会各教代会代表校分管领导校长办公室存档

校工会办公室                                    2015年10月10日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