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校园文化  社团活动

校摄影协会赴霞浦采风创作圆满举行
投稿:系统管理员  发布:校工会  发布时间:2017-12-20  浏览次数:529


为了推动协会会员摄影水平的不断提高,530日至531日校摄影协会组织二十余名会员赴国际滩涂摄影胜地宁德市霞浦进行摄影采风创作。

在霞浦摄影家协会的协助下,为期两天的采风活动进行的有条不紊。30日下午拍摄小皓滩涂海滩日落,从山上留下的淡水的水道每次潮汐过后就变出新的曲折水道,远远看去仿佛是滩涂的动脉,滩涂上不仅有这股水的滋润,还有海上种养、捞鱼苗等劳作。眼前的美景让会员们的创作激情高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各种长枪短炮,此起彼伏的快门声,定格一个个美丽的瞬间。31日凌晨三点半,为了拍日出美景起了个大早,虽然天公不作美,没有晨曦初霞,但也有另一种美。浩瀚大海,场面宏大,一叶扁舟,来往穿梭,给人们感受水乡日常生活的气息。

此次采风活动对会员的构图、参数设定等方面能力有较大的提升,作品质量较上一次有明显的进步。下一步协会将在作品后期处理方面开展系列专题讲座,着重讲授摄影后期处理相关知识。

 

福建工程学院摄影协会

2015年6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