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校园文化  社团活动

新学期校摄影协会举行摄影主题系列活动
投稿:系统管理员  发布:校工会  发布时间:2017-07-19  浏览次数:678


 326日,摄影协会组织骨干成员于校工会办公室举行协会摄影工作室建设情况汇报及讨论,同时会员之间对各自的摄影作品进行了交流探讨。

41日下午,由校摄影协会举办的2015年摄影培训班正式开课。本次培训班不设置门槛,提倡零基础学摄影,鼓励更多摄影爱好者加入。第一节共有40余名学员到场听课 。

48日下午,摄影协会联同机械学院邀请2015年世界新闻摄影比赛日常生活类一等奖获得者蔡圣相校友来校开展 “摄影赏析及技术”讲座。吸引了校教工摄影协会、学生摄影协会、各学院摄影爱好者等100多人参与。

此次摄影协会系列活动的开展是为了不断发挥协会作用,丰富教职工业余生活,营造团结和谐、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为协会接下来的将开展的活动进行预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