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师德师风  先进集体

福州市“工人先锋号”“五一先锋岗”
投稿:系统管理员  发布: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3-04-02  浏览次数:497


 

 

福州市总工会关于命名

福州市“工人先锋号”“五一先锋岗”的决定

 

各县(市)区总工会,市级各产业工会:

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全市广大职工紧紧围绕推动福州科学发展、跨越发展主题,深入开展创建“工人先锋号”、“五一先锋岗”活动,充分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通过勤奋劳动、诚实劳动、创新劳动谱写了福州发展的精彩华章,涌现出一批先进集体。为表彰先进,进一步激发广大职工的劳动热情和创造活力,经研究决定,命名丽珠集团福州福兴医药有限公司提炼工程二部338个集体为福州市“工人先锋号”,福清龙华职业中专学校政教处等171个集体为福州市“五一先锋岗”。

希望受表彰的先进集体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全市广大职工要以先进为榜样,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和工人阶级伟大品格,努力践行“敢为、能为、有为”,为加快建设开放、文明、和谐、幸福的新福州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附件:1.福州市“工人先锋号”名单

      2.福州市“五一先锋岗”名单

 

 

 

福州市总工会

2012417

 

     福州市“工人先锋号”---

福建工程学院福建工大岩土工程研究所有限公司检测室

福州市“五一先锋岗”---

福建工程学院环境与设备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