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校园文化  巾帼风采

省妇联、省女科协领导来我校调研指导
投稿:系统管理员  发布: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3-04-02  浏览次数:628


 

1011日上午,省妇联副主席马义英、省女科协协会会长李惠钦、副会长顾阿华等一行领导到我校调研指导。会议由张建勋副校长主持,办公室、人事处、组织处、宣传部、工会等部门领导、校女工委主任及女科技工作者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张建勋副校长对马义英副主席、李惠钦会长、顾阿华副会长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来宾简要介绍了校女工委、校处级女干部、女科研工作者的基本情况。调研主要围绕两个方面的内容,一是了解我校对《关于支持女性人才成长的十项措施的通知》(闽科社[20122号)文件的落实情况,二是听取对省妇委、省女科协工作的建议。座谈会气氛热烈,不时嚓出智慧的火花,在交流中也加深对我省妇女之家��妇联的认识。大家表示愿在妇联的领导下,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一份力量。

                                          2012.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