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校园文化  文体活动

喜迎十八大,全民健身活动――记数理系教职工活动日
投稿:系统管理员  发布: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2-12-04  浏览次数:897


为喜迎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进一步激发全系教职工爱岗敬业的工作热情,增强教职工队伍的竞争力和凝聚力,丰富教职工的文化体育生活,数理系与 2012117 组织全系教职工在福州西湖大酒店健身中心开展健身活动与乒乓球比赛。

 2012117 下午,在领略了福州西湖的旖旎风光后,数理系全体教职工来到与之毗邻的西湖大酒店健身中心,这里的健身设施齐全完善,同时凝聚了现代风格的经典设计,体现了环境、艺术与竞技的巧妙结合。保龄球是现代社会的时尚运动项目之一,吸引了很多的教职工前往一试身手,保龄球馆内的气氛热火朝天。作为国际上广泛流行的高雅室内体育运动,台球场上的气氛也不遑多让,技艺高超的老师之间激烈竞争,初学者往往为打进一个球而欢呼雀跃。此外,乒乓球、网球、健身器械等场馆也有大家相互角逐的身影。  

本次活动不仅让全系教师工乐在其中,而且展示出数理系教职工之间团结互助的友爱精神,体现了积极健康的竞争力和凝聚力,为数理系今后的科学发展谱写下和谐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