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校园文化  文体活动

行者无疆――数理系自驾游系列活动(Ⅲ)
投稿:系统管理员  发布: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2-11-19  浏览次数:909


 为了丰富系教职工的业余生活,保持积极健康的心态,20121028日,数理系工会组织了前往桂湖的自驾游活动。

金秋十月正是柚子成熟的好时节,沉甸甸的果实压弯了枝头,分外地诱人。驱车来到位于福州桂湖的一个柚子园,在果农安排的区域内,挑选自己满意的柚子来采摘。离开柚子园的时候,我们满载而归。桂湖天然地热温泉面积大、水温高,富含多种矿物质。来到桂湖,温泉是当然要去泡的。在享用了丰盛的农家菜之后,我们前往芙蓉山庄泡温泉。芙蓉温泉布置独具匠心,飞瀑流泉,碧翠俨然,泉池星罗棋布、错落有致,置身其中,耳边溪流潺潺水声,十分惬意。

本次活动不仅让大家放松了心情,还发扬了同事间团结互助的友爱精神,为数理系今后的科学发展谱写了和谐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