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师德师风  先进集体

校领导深入基层走访慰问困难教职工
投稿:系统管理员  发布: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1-06-20  浏览次数:522



118下午,副校长张建勋到省立医院和教职工家中,慰问生病住院和家庭困难的教职工群众,为他们送去慰问金,给他们带去了学校党政的关怀和温暖。每到一处,张副校长都与慰问对象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生活情况和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并希望他们鼓起生活的勇气,战胜病魔、克服困难、渡过难关。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黄国铭、校工会办公室主任林云青陪同参加慰问。

近日来,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黄国铭、校工会办公室主任林云青深入各基层单位和各系部,代表学校党政看望了家庭困难的教职工,为他们送去慰问金。

接受慰问的困难教职工纷纷表示,感谢学校党政的关怀和支持,一定会增强今后面对生活的信心,鼓足勇气,战胜困难,用辛勤的汗水去创造美好的明天,努力为学校的发展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