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校园文化  文体活动

福建工程学院仓山校区“迎奥运”教工登山活动报道
投稿:系统管理员  发布: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1-06-20  浏览次数:671



为喜迎 2008 年北京奥运会,展示我校教职工的精神风貌,2008528日下午,由福建工程学院工会主办,土木工程系工会承办的“我与奥运同行”教职工登山比赛(仓山校区)在福州鼓山举行,土木系、建筑系、设备系、工管系等200多名教职工参加。

在校党委鄢行龙副书记一声令下,大家纷纷拾阶而上,你追我赶。各个系工会的老师不畏艰险,奋勇争先,互相鼓励,相互扶持,以饱满的热情、高昂的斗志、顽强的毅力全部到达了比赛终点。老师们从鼓山脚下出发短短30多分钟就登上了鼓山眺望台,福州市景尽收眼底,使人心旷神怡。最后建筑系工会获得团体第一名,土木工程系工会获得团体第二名,工管系和设备系工会分别获得团体第三、四名。

此次登山比赛不仅体现我校教职工积极支持北京奥运、弘扬北京奥运精神,而且在活动中大家相互扶持,互相激励,展现了教职工友爱互助的团队精神,促进各系部教师之间的交流和融合,收获了健康与快乐,为北京奥运会加油。